奈奈奈奈°

分开是我们最后的默契

有些人命中注定,相见就是一种默契。遇见你已经花光了我所有运气,我没有力气去赌你所有的诺言都会实现,我只能站在原地,呜咽着,啜泣着,原来开始和最后,在原地的都是我,而中间那段时光,像是被剪断了一样不复存在了。爱情有人离去,就会有人来代替,这宿命,本就是一种默契,总有一些失去,不是努力说别放弃,就可以继续……你答应我的,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,还是长久的陪伴,一个都没有实现,你说话,不做数……
连自己都厌烦的时光,又有什么可说的呢?从今天开始,连陌生都变成了默契,明明之前,连最简单的小事都做不到的爱情,如今却变成这样讽刺的默契,你可以敷衍我,也敷衍自己,但是你却连敷衍都不肯。
如今想起,你说的一辈子,原来只是短短一瞬,然而我想一个守株待兔的孩子,以为守在原地,便可以等来所谓的爱情,而最后发现,时过境迁,是最残忍的字眼。最后,分开都成了最后的默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