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奈奈°

那个惊艳过你的少年,未必会温柔你的岁月

我们都好不容易走到一起,像是两条孤独的船漂泊了很久终于靠岸,寒冷的夜里两人互相取暖,两个悲哀的流浪者同病相怜,你是我岁月静好的归属,是我这生最后的依赖,可是你却像星辰随意抛弃了银河系一样抛弃了我,我很孤独,只能坐在梦里,燃烧着那堆回忆才得以慰藉,但是这远远不够的。我不敢,半夜辗转难免之时,却总是要憋住不想你,但眼前的迷雾,像极了你那年绽放的烟花,却是比那夜晚还要黑暗,模糊的影子闪烁着。
最是花浓开满树,画中留不住,情愿各行各道,两不相误。犹记得,那是春风过,故人面目。寒星冷月饮霜露,该几分羡慕,天涯难孤独,这幻境,为何只容许一人逃出去,认不出前路。但是那个少年,却能像灯塔一样照亮我这座孤岛,梦回最初。

评论

热度(7)